犬犬犬_19

过激背德无性别男子

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阿犬就好啦u・ω・u

从2月份左右入坑以来就一直待在竹马

竹马 竹马 情义和时间构成的竹马

是第三个人永远无法代替的 在一段时间来我也写了些东西 竹马是我待的最久也是产出粮最多的cp

另一个人的到来并不能说明cp毕业(对我来说)

他只能说明一个人有了新的归宿

但婚姻的前半生他的归宿只有一个人——只有相叶雅纪

他们的前半生都一起度过 不论多久 竹马还是竹马

之后也会继续产出竹马 但cp向可能就很少了

a坑还会继续待的

之后转向sa了 感谢各位在我写竹马这段时间都陪伴

感激感谢

也感谢二宫先生 相叶先生

谢谢二位给了我一个夏天的梦

秋天来了 梦也该醒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