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犬犬_19

过激背德无性别男子

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阿犬就好啦u・ω・u

承花 乱写 双向暗恋

承花#双向暗恋


乱写 ooc我的错




18:27 p.m






目光中带着日暮时分的紫色彩云,随着话语从唇间流露而起落。眼睑还留有着独特的伤疤,垂眸时很清晰的可以看见。虽然花京院总说疤痕已经淡了许多,但在承太郎眼里总有一些灼目。






“明天可能要下雨了。”花京院想。从便当盒中拿出一颗樱桃置于唇间在用淡粉的巧舌卷入口中。桃色的汁液润在略微有些苍白的嘴唇,正是因此,承太郎才总有种“花京院涂了口红吗?”的错觉。




想说的话一直说不出口的确是一件很憋曲的事。花京院切身体会。




自从从埃及回来以后,承太郎对他的关照比以前不知道多了多少,太在乎了,总让花京院感觉不那么真实。




“像做梦一样。”花京院在睡前总这样想。




承太郎也不知道他对花京院是怎样的感觉。只能点燃一支又一支烟,在怅然黑夜里凝视着火星渐灭的烟头。




“花京院典明。”


“空条承太郎。”


明明是最普通的二人的名字,此时谁先说出口却需要的额外勇气。




明明很喜欢对吧。




明明很喜欢对方。




明明很想要拥有。




但知道的越清楚,越在意别人的感受,陷入深渊越来越,越来越深,开始看不清对方的脸的时候,此时正像是陷入深海,哽咽着,诉说着却又散涣成一连串的气泡,飘荡着,浮动着,改变着它的形状,最终浮出海面却又不激起丝毫波动。




花京院越想越深,甚至又些无法保持平静。天台的风将他的刘海吹起,手心和背部的薄汗被风拂着,有些许冰凉。




他本就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人。他向来这样,但他又不想这样。花京院渴望友情,渴望关怀,当然他现在也拥有其中的“一部分”。




“快说点什么,承太郎。”便当盒里的樱桃只剩下寥寥几颗,核被堆成小堆包在纸巾里。




“承太郎好像不怎么着急。”




“为什么?”花京院想。




花京院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承太郎,他的目光却向着太阳。日光将二人包围,花京院看着承太郎光下分明的菱角,他的碧绿的瞳,充满着野性的眉,活像一匹狼,孤独的,却又是高傲的。




烟草的味道逐渐弥漫开,在二人一高一低的肩头回转。




“承太郎?”花京院问。承太郎从来不会在学校范围内抽烟。




“现在还在学校,你别抽烟。”花京院站起来阻止承太郎,被学校的老师发现还是小事,顶多一顿处罚,但花京院不太喜欢承太郎抽烟,尽管这幅景象很令花京院喜欢。




这是实话。花京院不讨厌承太郎抽烟,每当承太郎点起烟草,那团从唇间泻出的白烟总是令花京院有种迷乱的感觉。它绕过承太郎的高鼻梁,铺盖住麦色的脸颊,欧式混血的双眼皮在雾中若隐若现,但盖不住卷长的眼睫和眼下一抹深绿。




“承太郎,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花京院总是用这个借口,即使他想多欣赏一会。




承太郎吐出一团烟,转头看着花京院,此时二人面对着面,“花京院,张嘴。”




花京院迟疑着。“他想干什么?”在思考时却像是魔怔了似的微张了嘴。




宽厚的手掌盖在花京院的眼睛上,“别看。”承太郎略为带点沙哑的声音在花京院耳旁流转。花京院稍长的眼睫毛扫着承太郎的手心,承太郎可以感受到花京院此时因为不安而不断眨眼。




感到不安。花京院此时感到莫名的烦躁,心跳加快,心脏感觉快要跳出胸腔,他尝试深呼吸,但这只能使他更加急切想要重见光明。




烟草的味道充斥着鼻腔。




花京院感到有雾状的东西冲进他的口中,而后他能感受到,软儒的东西,卷住他的舌,盖住他的唇,就在此刻。




花京院一惊,在失去视觉的条件下他的本能地变的更加敏感,他试图从枷锁中逃脱,但却又矛盾着,迟疑着。他知道承太郎在吻着他,刚开始像初尝到甜头的幼犬,小心地,慢慢地啃咬,从上嘴唇到嘴角,再到舌尖的轻碰,承太郎的手缓慢揉捏着花京院的后颈肉,香烟在二人的口喉里冲撞着,花京院能感受到承太郎捏着自己脖子的力度在加重,同时也能感受到自己抓着承太郎衣摆的手在逐渐抓紧。






放不开,也不愿放开。






而后承太郎的动作逐渐放重,似乎是对花京院羞涩的表现所悦,带有占有欲的吻落下,目标从舌转到了脸颊,承太郎轻轻啃咬着花京院的脸颊,时不时伸出舌头轻舔这花京院的鼻尖与唇珠。






“承...承太郎......”花京院带着鼻音,呼吸没有规律,但对方仍旧没有放过此时花京院嘴微张开瞬间,他渴了求着,更加大胆的径直将花京院的下颚捏拿住,将舌深入齿关后,缠上花京院的舌,对方还在惊愕中不知如何应对。




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不能再等下去了。




现在就要离开他。




现在就要占有他。




二人的想法几乎同时从脑海浮出,花京院推开承太郎的同时承太郎也松开了花京院。




承太郎能清楚的看见花京院红了眼尾,花京院眼里的承太郎却是模糊不清的。




花京院逃跑了。


落荒而逃。






心跳还没有办法恢复正常,紧张的窒息感攀爬着,覆盖着花京院。


为什么害怕?


为什么有这种不同于死亡的恐惧?




刺激与疯狂的过往,冲刷着花京院的大脑,他的太阳穴开始突跳,手背的青筋在筋挛,他从未如此苛求空气,可此时呼吸出入的空气却是令自己放大了此时的错感,一种自头到脚的通透与恐慌。






回到家的花京院几乎全身瘫软,一声不吭回到房间才长呼一口气靠着房间门版滑坐在地上,脑子里却全都是刚刚发生的事。




承太郎吻了自己。




是事实却又像幻梦。




明明睡觉之前总会想,总会想着这样的情景。青春期的少年的脑子里总会幻想着最想发生的事。但奇怪的是,发生了后却又是令人失意的。




花京院将外套脱下,一跃瘫软在床铺上。




身上全是烟味。承太郎的味道……




花京院把脸往被窝里埋得更深,抱着外衣的双臂收紧。他紧闭着眼,但一闭眼却全是承太郎的脸和自己想象的自己的脸——在那个吻中迷乱,呼吸不稳,双颊泛红与不断被捕捉的舌。




停下。花京院,停下这种想法。




说是这样说着,但花京院却陷入这无限的漩涡无法脱身。脑里的想法拥挤胡乱挥之不去,花京院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生病了,此时他的喉哽咽着,发不出任何声音,他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睛开始肿胀,可能是今天那时流下那一点泪水的后果,耳边时不时传来嗡嗡的耳鸣声,花京院的大脑早已经停止思考,太阳穴是肿胀的,一跳一跳地击打着花京院的神经。




花京院再一次睁开眼睛是听到母亲在门口焦急地敲着房门。


“典明——身体不舒服吗?”母亲在门口扯着嗓子叫着,闹钟定时的“滴滴”声传入花京院的耳朵。




“典明——”


“我醒着呢,妈妈。”花京院赶紧调整自己疲惫沙哑的语气,“我正在收拾,马上就下楼。”


花京院急匆匆收拾了一下跑下楼,洗了把冷水脸让自己赶紧清醒。




“昨天晚上我叫你好几遍,你很早就睡了吗?没吃晚饭哦。”


“啊对...昨天太累了,果然我还是不太擅长运动。”花京院讪讪笑着,昨天脑内运动实在太过剧烈。


“昨天晚上空条同学来找你,我叫你但你没反应,他就走了。”




花京院一愣。




“他好像有什么事要说,他托我跟你说今天找他谈谈。是出什么事情了吗典明?有事可以......“


“不,没有,妈妈。没什么,没什么事。”花京院赶紧否定,虽然自己可能不怎么擅长撒谎,但他可不想让父母为自己的“那种”事担心。




“他想找我谈谈。”花京院在去学校的路上想着。


“从来都是他占主导地位,道歉也好,决定也好。我也想,先说出口一次。”


“但我这样是正确的吗?”


“如果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会失去朋友。”


“不想失去承太郎......”




......






最后一节课的铃声打响,花京院回过神发现夕阳如同昨日一般耀眼。


花京院看着那片云,看着他颜色逐渐加深,看着天空逐渐变暗,偶尔的几声鸟鸣,窗外树叶互相摩擦的沙沙声。




桌椅移动的声音,同学们的交谈声,球场的呼喊声,花京院均无视,此刻如同时间暂停。




教室的滑门打开的声音。




“花京院,你在这。”承太郎的声音。叹气,门被拉上的声音。




时间流动。




花京院像是被吓住,怔了一怔,迟疑着要不要回头的时候,右耳已经接收到桌椅被挪开的声音。


承太郎倚在花京院右边的桌边,一米九的身高无法被忽视,花京院第一次觉得自己在承太郎面前如此小巧。




花京院转过头,鼻头和弯下腰看着花京院的承太郎相碰。花京院看到承太郎眼底的绿,他也正直直的看着自己,几缕粘在额旁的碎发告诉花京院承太郎刚上完体育课。


“花......”承太郎刚开口就被花京院用手捂住了嘴顺势推开承太郎太过接近的脸。承太郎眼里的疑惑和上挑的眉毛是在很令花京院为难,他总觉得承太郎皱起眉头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搞什么,这个家伙......别老是这样看我。”花京院手心感受着承太郎嘴唇的柔软触感,有些干,但很软。




“er......”承太郎张嘴,只发出一个音节。


“等等承太郎,等等,我有话想说。”花京院试着鼓起勇气看着承太郎的眼睛说话,手用力按了按承太郎的嘴。承太郎看到花京院难得皱起眉头,一股愠怒的样子显得他眼睛里很亮,像有星星坠在里面,淹在紫色的银河。




“承太郎...呃,我......哼嗯......”花京院感觉一直把手捂在承太郎嘴上有点不好意思,稍微松开思考一些措辞。




“承太郎,我觉得我们两个现在关系,很,呃,僵硬?不、不不算僵硬,但是,很、呼......奇怪?”花京院磕磕巴巴连串说出一大堆话,但说完一句在心里后悔一句,“不应该这么说的...怎么办花京院典明,动脑子!”




“哪里奇怪?”承太郎拿掉了花京院的手,握着花京院手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花京院手比自己小这么多。




“就...呃...昨天...昨天、昨天下w、啊!嘶——”




————咬到舌头了。




花京院吃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猛的低下头不让承太郎看到自己被疼出来的眼泪,就算只是一点点,也不想被看到。




“太糟糕了花京院,太糟糕了!为什么总是在这种关头出岔子?!你太糟糕了花京院!!”




“怎么了花京院?”承太郎问,语气带上些许安慰。


“唔———舌头......”铁锈味充斥着口腔,刚刚被后座牙咬伤的伤口在隐隐发麻作痛,但血止不住,还在流。




“头抬起来,我看看。”




“不,不用了。只是咬到了,这种小事我可以搞定。”




承太郎看到花京院的肩头有细微的颤抖,就算只是生理的不自觉的微抖,承太郎也想要知道的透彻。知道他心里想什么,他想说什么,他的感觉,他的痛,他的脑子里都是什么,他的心里想的是谁。






“花京院,抬头看我。”承太郎询问了一句无意义的话,直接把着花京院的脸侧把头硬生生抬起来,承太郎忽略了花京院的抗拒,安慰似的揉着花京院的太阳穴附近,指腹搓着他的嘴角。




“花京院,听着,接下来的话,你想听,或者不想听,都很重要。”承太郎私心捏了一下花京院两颊的肉。




“你昨天跑走,我生气了。”承太郎皱眉。






“昨天如果你是在拒绝我,我现在就要怀疑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你也喜欢我。从埃及回来就开始了,对么?”




“也......?”明知故问,心底逐渐泛起喜悦的波澜。




“我喜欢你,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从我们成为朋友,从对你有好感开始,从你的双眼有伤疤开始,从你活着回来,站在我面前,对我说话,对我微笑,对我对你所做有反应开始。你听懂了?你在听么?”




大脑当机。




“承太郎说,说他喜欢我。”




“承太郎......喜欢,我。”




“我,花京院典明,17岁半,可以拥有五十天的以及日后更多更长时间的友情的花京院典明。被,承太郎,空条承太郎,喜欢。”




“但我也喜欢他不是么。”




“我也喜欢他,从成为朋友开始,从决定去埃及开始,从他帮助自己消除了肉芽开始,从他将自己从dio手下救出来开始,从回到学校开始,对自己说话,对自己关心,与自己相处相处开始,就开始喜欢上了吧。”




舌尖的痛楚逐渐被淡忘,取而代之的是自我怀疑与心底压抑不住的激动。




感觉像是溺水的人被救起,第一口空气如同抵置天堂。心跳不规律的乱跳,几乎蹦出胸膛,二人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承太郎拖着花京院的脸,花京院看着承太郎的眼。二人眼底收着对方时刻的表情变动,承太郎垂着眸子,下眼睫与上眼睫交错相差,花京院看着承太郎的嘴唇,双手握住承太郎捧着他脸的手腕,目光有时细微闪躲,像极了一只偷腥的猫。




承太郎略带冰凉的唇轻轻压上花京院的眉骨,到眉尾,到眼皮,眼上的疤纹,颧骨,嘴角,嘴唇,贝齿,犬齿,舌头。




不同于上一次带着烟草香味的吻,这一吻先是承太郎主动,而后花京院占到主导地位。花京院闭上眼,由嘴上的触感直接感受承太郎。




花京院脱出承太郎嘴唇的禁锢,撑着椅背站起来


坐在桌子上,扯着承太郎的制服宽领,承太郎的手游向花京院的腰窝,花京院微张开眼睛,眼角还带着一丝微红,他舔着承太郎嘴唇上的干裂,像只猫,小心翼翼却又肆意妄为。承太郎将这一眼映入脑海,暗自赞赏其人的可爱。




花京院的好胜心在确认感情后变显现出来。他一只手覆上承太郎的下颚,用拇指把对方的下巴略压开些,方便自己将灵巧的舌深入对方的口腔,与其舌尖纠缠。花京院主动回应着承太郎,时不时钻入二人耳朵的水声令花京院感到头晕目眩,但是兴奋的,是无法脱离的欢乐。




一吻作罢,花京院深呼吸,头靠在承太郎的肩头,用双臂环住承太郎,承太郎勾起嘴角回抱花京院,宽大的手拍在花京院的背部,似乎是在安慰对方。




“承太郎。”




“嗯?”




“明天可能要下雨了,记得带伞。”




“嗯?”




“我的意思是,明天我不想带伞。好麻烦。”




“......好,好。”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