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犬犬_19

过激背德无性别男子

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阿犬就好啦u・ω・u

【SA】白の夜


短打

意识流日常 没头没尾

只是想把想到的写出来罢了,没啥文采,看个乐呵

太久没有写东西出来了因为最近一直找不到感觉,石墨里还有大概五六篇sa只是写了开头写不出感觉删删减减,写文真难。




白色的夜晚。

白昼如果是夜晚的话,斑点状的云片就成了星和云。


相叶雅纪在白昼下望着飞过的飞机留下的云痕。


有点冷。他缩了缩脖子,把脸往米白色的围巾里埋,黑色的发丝被梳成顺服的模样,现在散开一缕一缕落在围巾上,围巾的粗线条扣成不太好看的相思扣。


他跺跺脚。


真慢啊,真慢啊,翔じゃん。明明说好了,四点三十的飞机呀。


平时不怎么带眼镜的相叶因为要接机带上了黑框,口罩是不是呼出白色的雾气黏在眼镜上,不一会视线又清晰。


翔じゃん,会穿什么衣服来见他?相叶低头看看自己的脚尖,嗯,除了松本给自己买的棕色雪地靴,大野给他买的黑色高领毛衣,从头到脚的白色,快要和周围的雪和天空融在一起了。他把手放进口袋里缩了缩肩膀,努力把自己当成一个小雪球,但他也不小啊,想着自己笑起来了。如果nino的话,就可以办到了,顺便想象了一下。


低头看了看表,樱井送他的,低调的黑色腕表。


嗨呀,迟到了20分钟啦,櫻井さん,待会要好好的批评。


相叶接起电话。


“もうもう?翔じゃん——”可真慢,大家都在等着你吃火锅啊。


“对不起,雅紀——我这边…”听筒那边传来走路太快的喘气声,还有相叶稍微动脑就可以想到的歉意的大眼睛的模样。“我马上出来了,抱歉等了这么久啊雅紀。”


相叶笑了两声,无所谓呀櫻井さん,毕竟主播总是那么忙。


见到你就很开心。


相叶把捂的有些红的脸从围巾里抬起来,像是说好了似的,往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那望。他不用举手大喊大叫“翔じゃん我在这里——”这样,因为他知道他永远比自己精明多了。


在找自己这方面。


樱井抬头看到相叶隔着眼镜的那双杏眼,克制不住地扬起嘴角,加快了走路的步伐。


“都说了,经纪人来就够了。”


相叶没回他,一边笑一边牵着樱井的衣袖自顾自走着路向停车场去。


樱井也不知道他这位天真烂漫满脑子奇思妙想的小朋友在想什么,跟着他上了车,太累了,就让他开车吧。



他们在车内交换了个简短还带着冬日气息的吻。樱井也没精力再去索求更多,他都满足,相叶雅纪的一切他都满足。


相叶看着到处飞终于落地的樱井终于舍得闭上眼休息会,把车窗关上,最后一口白气被拦腰砍断,不一会没了踪影,消失在白色的夜里。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